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关爱功臣暖人心,送医送药送法进社区

时间:2023-10-18 17:33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7日,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枫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暨《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青山在现场为到场的退役军人进行政策宣讲。

  活动在潮州市中国瓷都陈列馆广场举行,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出业务骨干,现场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出的权益维护、优待抚恤、拥军优属、医疗保障等方面提供政策咨询,同时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解读宣传。

  枫溪区人民医院派出精干医护力量,为优抚对象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同时针对常见慢性病多发病,医生现场进行了义诊,并给予安全用药指导。

  此次活动,枫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准备了一批家庭常用药品,共为因战残疾军人、高龄优抚对象等送出了100份常用药包。对行动不便的高龄退役军人,枫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药品送到其家中,受到退役军人的欢迎。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