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挂牌成立

时间:2023-10-11 19:07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阳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江城区隆重举行。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张小棣同志,阳江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小伟同志,阳江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天表同志出席参加相关会议议程。

  阳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前期完成了相关筹备工作。在成立大会上,大会成员听取了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相关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首批已发展会员182个,其中单位会员82家,个人会员100名。据悉,市爱促会的成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深度实践,打造阳江双拥工作亮点和品牌,助力阳江市爱国拥军事业健康长足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赵小伟同志、关天表同志、张小棣同志、戴锐心同志、王周凯同志、邓敬森同志上台为阳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揭牌。随后,相关领导同志为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会长邓敬森代表阳江市爱促会首届成员发言,他表态,一定会带领市爱促会新一届成员紧扣新时代主旋律,牢记办会宗旨,服务发展大局,提高会务运作水平上与双拥工作接轨,不断增强爱促会的凝聚力,激发爱促会的服务功能,为推动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周凯同志代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致辞祝贺。他介绍,阳江市历来高度重视爱国拥军工作,曾连续5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接下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主线,指导市爱促会业务开展,强化资源整合,瞄准拥军支前,服务备战打仗,以多形式、广渠道凝聚更加庞大的爱国拥军力量,培树先进典型、打造文化产品、形成经验做法,为实现阳江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天表同志代表市政府对爱促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社会组织在爱国拥军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和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爱国拥军工作。阳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成立创新了双拥工作载体,丰富了双拥工作内容,拓展了双拥工作领域,是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关天表强调,希望阳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服务大局,当好助手,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各项爱国拥军政策,深化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发展爱国拥军领域公益事业,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国防事业、支持部队建设。要开拓创新,破解难题,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于优抚对象、服务于军政军民团结大局,促进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牢记责任,践行宗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要完善机制,强化管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阳江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