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军供站:开展2023年秋季新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

时间:2023-10-10 19:41 来源:广东省军供站
【字体 :

  金秋时节,热血男儿赴军营,矢志不渝献青春,2023年秋季新兵从广州火车站等地奔赴祖国各地军营。广东省军用供应站根据广州军代室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前做好谋划部署,制定保障计划,站党总支部书记、站长刘利娟同志亲自靠前指挥,带领全站干部职工圆满完成在广州火车站中转的近千名新兵的军供保障工作。

  中秋节前夕,来自惠州某部队新兵到广州某战区医院体检,需要提供午餐保障。为让部队官兵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祝福和浓厚的军民鱼水情,省军供站在做好午餐保障的同时,为每位体检官兵精心准备了广式中秋月饼,得到了部队官兵的好评,部队向省军供站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省军供站始终牢记“为部队服务 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和“姓军为兵”的工作理念,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不断拓展保障区域,提高综合保障能力,丰富饭菜品种,提高膳食质量,努力让部队官兵吃饱吃好,为部队不断提高战斗力贡献军供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