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举行首届军营集体婚礼

时间:2023-10-10 19:40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10月1日,佛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某部队,隆重举行首届军营集体婚礼。以蓝天为媒、战鹰为证,用独属于军人的浪漫仪式,18对眷侣许下一世诺言。

  淡扫蛾眉,微点绛唇,化妆师为新娘们精心梳妆。穿上婚纱,轻挽发髻,用最美丽的妆容,等待心上人的到来。

  身着礼服、手捧鲜花,整装待发,去迎接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抢亲环节中,帅气的新郎突破重重“关卡”,只为迎娶自己心爱的佳人。

  这场庄严又浪漫的婚礼现场,在战友和亲人的见证下,身着纯白婚纱的新娘与一身戎装礼服的新郎携手同行,幸福地踏上红地毯,此刻成为一生中最珍贵又美好的记忆。

  仪式上,新人们宣读爱的誓言,许下终身守候,永生相伴的约定。抛捧花、撒喜糖。环环相扣的活动,让婚礼现场甜蜜且浪漫。

  “这场军史婚礼对于我意义非凡,在大家的见证下步入人生新阶段,仪式感十足。今后我会继续安心扎根军营,牢记职责使命,为国防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某官兵说道。

  系官兵之忧,解官兵之难。下一步,佛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搭建让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服务平台,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打造佛山特色双拥品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