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源城: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23-10-10 19:38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军属自豪感,10月9日,河源市源城区开展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活动中,源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和埔前镇、莲塘岭村的工作人员组成送喜报慰问组,一路敲锣打鼓、高举横幅来到邓福明家中,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锣鼓声吸引了周边群众拍手叫好,一起分享喜悦,整个现场喜庆洋洋,尊崇氛围浓厚。

  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军属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军营,鼓励孩子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河源市源城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始终坚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导向,通过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等方式,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