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一荣院:赴广州市军烈属疗养院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3-10-09 19:34 来源: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
【字体 :

  为传达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关爱,省第一荣军医院成立送医送药医疗队,队伍分成三批次分别于9月17日、21日、24日前往位于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的广州市军烈属疗养院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每一场义诊均为到军烈属疗养院短期疗养优抚对象提供了看病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尿酸检测、B超心电图与放射检查、康复理疗等服务。同时,医疗专家团队还为优抚对象提供一对一健康诊疗服务,对常见病和慢性病等疾病进行初步诊断,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等常见疾病的防治进行健康宣教,看病过程中结合个人具体情况现场开具相关检查、康复治疗及处方药品。

  该院荣军志愿者郑奕辉同志也跟随医疗队前往义诊现场,为每位优抚对象送装有常备药品的小药箱,与他们握手畅谈。经过3批次的送医送药义诊活动,该院医疗队累计优抚对象开展服务200人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服务对象心坎上。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