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09 19:28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委党校参观市反腐倡廉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周凯率局班子成员,科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跟随基地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党风正、事业兴”主题展厅、“警钟长鸣”主题展厅。大家首先从第一展厅“从严治党”“漠海扬清”“天地正气”“尚德昭廉”“释法明纪”等五个方面了解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决策部署,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聆听了廉政工作连着民心的故事,加深了对党纪国法、政策法规的认识和敬畏。随后,参观了“警钟长鸣”展厅里阳江市近年来发生的腐败案件,停驻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桩桩腐败危害、一幅幅触目惊心、一句句沉痛忏悔,引发大家深思和警戒。

  据悉,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重视党风廉政工作,通过抓好抓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局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环境。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干净净做人,锤炼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务实清廉作风,扣好“风纪扣”、办好“手中事”、算好“人生账”,绝不做“糊涂账”“糊涂人”,在廉洁自律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