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举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平台合作协议签约暨拥军广场揭牌仪式

时间:2023-09-28 19:03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6日,肇庆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工商银行肇庆分行、农业银行肇庆分行、邮政储蓄银行肇庆市分行、星湖一方商业管理公司联合举办肇庆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平台合作协议签约暨拥军广场揭牌仪式。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银行系统共同搭建肇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平台,以信息化手段促进社会优待政策落地见效。平台建成后,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将凭优待证在交通、旅游、文化以及拥军联盟企业商户等各种应用场景自动实现各项优惠。

  星湖一方商业广场是端州城区首个拥军广场,为军人军属提供专属服务,广场拥军优属氛围浓厚,广场内已加入拥军联盟的商家,成为首批优待平台使用单位。

  肇庆将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创新推出更多、更好的社会化拥军合作项目,带动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参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形成“全城齐拥军,千店齐优属”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