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二荣院:党建引领送关爱,拥军为民促健康

时间:2023-09-27 18:08 来源: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
【字体 :

  9月26日,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前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送关爱,拥军为民促健康”义诊活动。在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前夕,把医疗关爱服务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义诊得到医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派出中医科、康复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精神心理科等多个学科领域专家和业务骨干,并配备先进的心电图、B超、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义诊现场,医生团队为退役军人仔细检查诊断,耐心交代医嘱和解答疑问;护理团队热情地为他们测血压、血糖和宣讲医疗优待政策、健康防病的相关知识;药剂人员为他们免费发放药箱并详细指导合理用药;还为有需要的退役军人免费派送轮椅、拐杖等一批助行器。本次义诊得到里水镇退役军人的广泛关注,60多名退役军人闻讯赶到现场并对义诊给予一致好评。

  今年,省第二荣军医院党委与里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建立联学共建关系,本次义诊是双方进一步优势互补、携手打造退役军人高质量服务保障品牌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深化资源共享,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幸福感和获得感成色更足、积极发挥“五种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