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为退役军人办实事,义诊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9-26 19:35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1日,韶关市浈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东莞市寮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健康义诊零距离”的义诊活动,让退役军人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心脑血管、风湿、血压、血糖、骨科等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诊断,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健康调理建议,耐心地解答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咨询,并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

  这是韶关市浈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首次联动东莞市寮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受到退役军人的欢迎和称赞。

  接下来,韶关市浈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东莞市寮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领域互动互融等方面的联动,积极探索协作新路径,加强互通互融互鉴,变“短板”为“潜力板”、促优势向胜势提升,实现浈江、寮步两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