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举行第三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

时间:2023-09-25 17:32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阵地建设,培育和推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近日,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第三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经层层推荐、严格审核,西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小榄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西区街道西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东凤镇伯公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7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入选中山市第三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近年来,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推进退役军人思想政治阵地建设,通过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高质量、高起点、严要求建成三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总结提炼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先进经验,促进示范点发挥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进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开创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的典型带动作用,积极探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把示范点建成退役军人了解党军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建成广大退役军人爱党、爱国、爱军情怀的重要阵地,建成退役军人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课堂,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