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惠城:举办军地联谊相亲会,39对青年牵手成功

时间:2023-09-25 17:31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日前,由惠州市惠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75240部队政治工作部、共青团惠城区委员会、惠城区妇女联合会、惠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情满金秋·缘定军营”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军营和各机关事业单位的超200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39对青年牵手成功,缘定军营,共赴浪漫之约!

  活动现场摆满鲜花,处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氛围。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交友活动让大家在互动中相互熟悉、彼此了解,在合作中拉近距离、增进感情。军嫂孙西子为大家深情讲述了军恋心路历程及家庭共筑幸福的经验,鼓励男女嘉宾勇敢寻找心上人;特色节目表演充分展示出军人的血性与魅力,让女嘉宾更加了解部队青年别样的青春与阳刚;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中更是欢乐不断,帮助男女青年们敞开心扉、亲切交谈,互留联系方式……牵手成功的嘉宾刘小姐表示:“我一直都很倾慕军人,感谢这场活动给了我一个近距离接触军人的机会。”

  据悉,为了增加牵手成功率,活动主办方开发了线上“爱情小程序”,以此促进男女双方的了解,小程序增加了信息私密功能,做到既可以相互了解又信息保密。

图片2.png

  此次交友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军地双方互融共进,拓宽了广大未婚官兵的择偶渠道,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