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开展“康复献老兵”系列活动

时间:2023-09-25 17:29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纪念延安运动80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浓厚氛围,在深圳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在“八一”建军节至“930”烈士纪念日期间,深圳市退役军人康复医疗中心开展多场“康复献老兵”活动,关爱尊崇团队深入社区为1000余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涵盖健康体检、康复评估等7大类康复治疗和体检服务,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康复献老兵健康活动,不仅提供测血压、血糖、中医辨识、三伏贴、口腔检查、五官科检查、颈肩腰腿痛康复理疗体验、筋膜枪体验、中频体验、电频体验等基础检查项目,还依托肌骨超声检查、DR免费检查等。针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进一步检查诊断,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予专业指导,同时叮嘱他们日常生活应注意的事项。

  此外,深圳市退役军人康复医疗中心为辖区内烈士遗属、伤残军人,以及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提供免费上门康复服务,并根据体检情况完善健康档案和指导用药,倡导树立“健康体检,提前预防”的健康理念,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合理饮食,预防摔倒,健康生活。医护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社区居民提供了“零距离”免费医疗服务,通过开展体检活动让优抚对象全面了解自身健康情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深圳市退役军人康复医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定期回访,持续向服务对象倡导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下一步,中心将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服务活动,把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送到每位退役军人家门口、心坎上,不断提升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他们的健康生活增添一份保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