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全市首家“老兵驿站”揭牌

时间:2023-09-22 18:00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0日,河源市首家“老兵驿站”——“河源红星老兵驿站”在君源商务酒店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河源红星老兵驿站”由河源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组织筹建,该驿站配备会议室、茶室、排练场、住宿等设施设备,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提供优惠便利。此外,驿站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通过活动牵引和社会参与,提供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帮扶就业创业、思想疏导等贴心服务,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今后,老兵驿站将积极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优质服务给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河源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曾志辉表示。据悉,驿站对前来住宿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实行价格优惠,并免费提供当天用餐服务;对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军人及退役军人,免费提供当天的住宿和用餐服务。

  “这是河源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发动社会力量,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的具体落实。”广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张小棣说。“河源红星老兵驿站”正式揭牌,是河源探索社会化拥军优属模式,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将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使命感、荣誉感、获得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