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第三荣院:开展双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9-22 17:58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秋风送爽、丹桂留香。临近中秋、国庆双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增强住院荣军的尊崇感、幸福感、获得感,省第三荣军医院近期组织开展了“舒心农趣乐添益能”荣军出游和“月满华诞情浓双节”主题系列活动,让大家在住院期间也能感受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缓解思乡愁绪,助力早日康复。

  9月11日至12日,该医院组织住院荣军秋游。一路上,大家神采奕奕,欣赏沿途美景,载着满心期待,开启了水果采摘、小动物喂养和窑鸡体验之旅。荣军在劳动的同时,享受丰收的喜悦,感受不一样的田园闲趣,收获自信、怡养身心。当天中午,大家去往百货店进行购物技能训练,近距离与社会接触,有效增强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

  9月19至20日,在医院康复综合楼艺疗室,组织住院荣军和休养员制作手工灯笼。大家按照“贴合框架、安装彩灯、悬挂配件”等步骤,携手将灯笼制作完成。随后,点亮精美灯笼,分享交流心得,既提升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更增进彼此间的情感联结。

  9月21日,医院“结对子”工作领导小组、住院荣军和休养员们欢聚一堂,赏月团圆,共庆佳节,感受“大家庭”的温馨。“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医院工作人员对我们悉心的照料,敬礼!”荣军代表万某慷慨激昂的言词让人深受触动。团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通过猜灯谜、挂灯笼、砸金蛋、玩游戏、吃美食等环节,畅叙友谊,共话未来,举杯欢庆,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9月22日,该医院班子带队组成慰问小组去往各病区亲切探望全体在院休养荣军,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月饼、水果和节日慰问金。每到一处,该院领导都亲切询问大家的康养情况,倾听需求和心声,肯定他们为祖国和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真心实意地为荣军排忧解难。

  省第三荣军医院始终秉承“荣军至上服务为本”的理念,将继续强化优抚职能,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创新优质服务内容与形式,开展更加科学化、人文化、多元化的康复活动,以更优质、更贴心、更温情的服务,满足新形式下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需求。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