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开展党建共建义诊活动

时间:2023-09-21 17:44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6日,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茂名市人民医院加强党建共建在化州市笪桥镇文体中心联合开展了“义诊送健康,服务送温暖”的义诊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更好地增强了群众卫生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由13名专家团队组成,他们携带了专业的医疗设备。在义诊现场,专家们对为前来就医的村民进行仔细地问诊、检查,详细交待病情注意事项,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细致解答,给予合理的诊疗建议。对需进行下一步检查治疗的群众,专家们为他们提出了就医指导。护理人员们热情地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及健康防病以及营养健康的相关知识,药剂人员为群众免费配药送药并详细指导合理用药。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惠及村民近400人,义诊中,为他们免费发放了各类家常用药,共计价值一万余元。整个义诊活动,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在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的指引下,现场秩序井井有条。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林文泽表示:“今年以来,我局积极搭建党建联学共建平台助力乡村振兴,这次活动主旨是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了村民家门口,把温暖服务送到了群众心坎上,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