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首个“惠军税费服务站”揭牌成立

时间:2023-09-20 17:35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拥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9月18日,由江门新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新会区税务局共同打造的“惠军税费服务站”,在江门市新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惠军税费服务站”的设立,是确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精准送达的重要举措,也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税务局共同搭建的服务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个崭新平台,标志着新会区多部门联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迈上了更高台阶。

  新设立的“惠军税费服务站”,将选派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的税务骨干,为退役军人提供包括办税流程指导、税费问题咨询、涉税政策宣传等一揽子综合服务,有效推动税务服务和就业创业服务的精准对接,确保退役军人税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快享。

  揭牌仪式后,双方还召开了惠军税务工作座谈会,围绕“惠军税费服务站”工作机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拥军税费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惠军税费服务站”在成立后能够有效发挥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

  接下来,新会区将以税费服务站揭牌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通过建章立制加强工作衔接和统筹,切实推进拥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