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南山:举办驻深部队官兵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

时间:2023-09-19 17:48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加大实事拥军工作力度,持续提升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的深度和广度,增强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1日至9月6日,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驻深部队30名现役官兵开展无人机驾驶员职业技能培训。

  此次技能培训主要为无人机相关理论及技能实操,瞄准当前热门社会需求,紧抓无人机发展优势应用背景,安排了起飞降落、悬停转向、高空平移、定点飞行等无人机课目训练,帮助参训官兵掌握技术要领,确保达到预期教学效果。完成培训课程后,有25名学员考核获得中国民航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执照。

  现役官兵的职业技能培训,是加强新形势下部队建设的强力引擎。南山区长期承接驻深官兵职业技能培训任务,统筹发挥优势资源,为军队人才培养搭建职业技能提升新平台。下一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延续军队教育训练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驻深部队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力度,为培养军地两用人才和促进军地统筹协调发展贡献南山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