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郁南:举办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

时间:2023-09-19 17:47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4日,由云浮市郁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3年度秋季郁南县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为期五天。

  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是有效帮助退役军人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思想转换、能力转换、心态转换,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职业方向的有力措施,是退役军人融入社会的第一课、必修课。

  在开班仪式上,郁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作动员讲话,感谢每一位退役士兵在部队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他提出,希望每位学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以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艰苦奋斗作风,退役不褪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保障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批示指示要求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期培训内容结合退役军人实际,根据他们的需求,此次专项培训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职场信息技术能力、求职面试技巧和商业礼仪、创业金融政策宣讲等,旨在帮助退役军人们站在新起点上迅速实现新角色转变,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培训还邀请了广东省劳动模范、行业专家辅导授课,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知识水平。

  此次培训期间,云浮市郁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组织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战场”与“职场”的完美转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