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凤岗:揭牌成立全市首个“金融惠军”示范点

时间:2023-09-18 17:39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2日,东莞市凤岗镇启动2023年戎归南粤退役军人“仁军保”公益活动,并为三联村“金融惠军”示范点揭牌,市、镇相关负责同志和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揭牌成立的三联村“金融惠军”示范点为全市首个示范点,旨在加快推进“仁军保”公益活动和开展“金融惠军”政策宣传。接下来,示范点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凤岗镇全面铺开“仁军保”公益活动,及时为全镇740多名退役军人开展“仁军保”政府团体版首期购险工作。同时,凤岗镇将参照三联村,在各村(社区)全覆盖创建“金融惠军”示范点,并打造“仁军保”公益活动“一站式”服务平台,组建镇-村-机构三方联合的服务人员队伍,扎实开展好“仁军保”宣传、购险、理赔、咨询、投诉释疑等服务和“金融惠军”政策宣传、退役军人慰问帮扶等活动,切实为退役军人谋福祉。

  据悉,“仁军保”退役军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金融惠军”的具体举措,通过发挥商业保险在退役军人帮扶援助中的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东莞市已为全市2303名退役军人购买人均最高12.9万元风险保额。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