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供岗超3000个

时间:2023-09-18 17:37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6日,潮州市举办由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戎归南粤·筑就未来”——2023年粤东区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157家企业携3107个岗位进场揽才。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潮州、汕头、揭阳、梅州等市的退役军人约1200人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0人次。

  现场,来自粤东区域多家上市公司、重点企业等优企名企齐聚,汇集陶瓷、电子、食品、服装等产业及建筑工程、文旅、餐饮、电商等诸多行业领域岗位,月薪3000元至10000元以上不等,吸引众多退役军人及军属前来求职。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岗位信息展板,方便求职者迅速了解最新用工信息和岗位需求。求职者们仔细比对招聘信息,与企业对接了解岗位要求,询问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内容。

  今年退伍的退役军人陈柏诚从汕头市金平区专程过来参加招聘会,并现场应聘了多家企业。“我希望能够找到国防教育方面的工作,做一名国防教官,发挥退役军人的优势特长。”他说。“我比较想从事企业的管理岗位,提升空间和施展空间都比较大。”来自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的退役军人柯仕林表示,退役之后将抱着学习的心态到企业工作,在锻炼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设置职业指导专区和政策资讯区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专区,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解答相关优惠政策和法律法规。此外,邀请资深职业指导师提供“一对一”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优化、面试沟通技巧等全方位服务,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地掌握求职技巧、找准求职方向顺利就业。

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怀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山来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为推动退役军人更充分就业,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摸底调查,了解每位退役士兵的个人情况、就业意愿和薪资需求,以便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同时,组织“老兵永远跟党走”“最美退役军人”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特色技能培训,举办粤东区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高质量做好2023年度转业军官、转业士官接收安置工作,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组合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