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举办全市服务体系“强业务 展风采 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9-15 18:38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强业务 展风采 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成功举办。

  此次竞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和改错四种题型,内容涉及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教育培训、优待抚恤、褒扬纪念和权益维护等多个方面。每位参赛选手都非常重视这次业务知识技能“大比拼”的机会,赛前积极准备、努力钻研,答题环节沉着冷静、思维敏捷、你追我赶,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越秀、花都、从化、天河、番禺、南沙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代表队等6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越秀、海珠、天河、番禺、增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花都区陈少芳、天河区林晓倩、越秀区翁然等3人获评个人优秀奖。

  下一步,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探索更多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持续掀起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业务政策知识的热潮,让大家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加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者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的系统学习和全面了解,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日常工作中,锻造出一支站位突出、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人才队伍,为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