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军供站: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案示警”专项教育大会

时间:2023-09-15 18:37 来源:广东省军供站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厅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严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全站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提振“敢为、敢闯、敢干”的精气神。9月14日,省军供站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案示警”专项教育大会。

  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副站长丘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永汉在省厅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廉政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党性党风党纪,全面加强厅系统党的纪律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这一主题,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道德修炼、专业训练,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免疫力,严守法纪底线,锤炼过硬本领,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此次专项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总支部书记、站长刘利娟同志围绕分析梳理发生在身边的违规违纪问题,从组织、教育、监管、个人修养等层面分析违规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对如何永葆党员干部干净干事的政治本色指明方向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以案示警”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传递出厅党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态度,持续释放执纪执法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强调全站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清反腐大势,加强党规法纪的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守好风险底线,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以反面典型为镜子,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为全站军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全站干部职工还一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