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退役军人返乡欢迎暨全员适应性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23-09-14 17:41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9日,由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清远市军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23年清远市退役军人返乡欢迎暨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2023年清远市退役军人返乡欢迎暨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开班仪式上,出席嘉宾为退役士兵们授予鲜花,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学员代表黎远斌指挥全体退役士兵合唱《强军战歌》,激昂的旋律迸发前行的力量,歌声高亢嘹亮,让每一位在场的退役士兵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退役军人具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作风顽强,有一定的管理和专业技术能力,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选择清远正当其时。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囊括思想政治、时事政治、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教育、保密教育、礼仪培训等课程,旨在帮助退役士兵实现角色转换,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地方生活,夯实政治思想基础,迈好人生转航、事业转型、工作转岗的步伐,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清远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