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9-14 17:41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1日,惠州市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南农业大学顺利开班。37名退役军人村干部和农业创业能人代表参加培训,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波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依托华南农业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围绕乡村旅游产业的开发与建设、三产融合、互联网+农业等主题,从退役军人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际需求出发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通过集中授课、参观践学、体会交流等教学方式,确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近年来,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参与乡村振兴的创业信心和创业能力,让他们在乡村振兴创业的征途上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伟大战略目标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