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一荣院:举办2023年度保密培训活动

时间:2023-09-14 17:39 来源: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保密安全意识,做好保密宣传再教育,结合“粤盾-2023”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医院近期举办了提升保密意识、牢守保密底线专题保密教育培训活动,真正让“保密工作无小事”理念入脑入心,筑牢保密安全“防火墙”,该院领导以及行政科室、临床科室护士长以上共约50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会议邀请上级主管工作人员就保密工作意义、常见泄密情况、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预防泄密措施等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使医院干部职工明确保密权利、义务和责任,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法制观念和责任意识。

  保密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医院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特别是涉密人员要以适应新时期保密工作需要为出发点,加强相关人员培训,结合案例警示教育涉密人员,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牢守保密底线;同时要做好医院网络和信息安全防护工作,紧绷网络安全风险意识,警惕陌生电话、短信、钓鱼邮件套取各类系统账号密码等行为,不断提高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抵御能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