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始兴:“双拥示范街”“双拥酒店”正式揭牌

时间:2023-09-13 17:06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8日,始兴县“双拥示范街”、“双拥酒店”正式揭牌。以在步行街打造全县首条“双拥示范街”为起点,画出崇军服务“半径”,依托太平镇城区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站、“双拥驿站”等重要双拥载体,构建“崇军一公里生活圈”。

  始兴县“双拥示范街”位于县城红旗路步行街,街区以餐饮服务为主,兼顾其他各类服务业,商业门类较为完善,具有良好的双拥基础。揭牌仪式由始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始兴县政府、县人民武装部相关领导、始兴县爱国拥军联合会负责人出席仪式。

  “我非常支持给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惠的政策及服务,他们都是为国为民作出了贡献的,应该享受这样的待遇,能为他们办点实事好事,我感到非常荣幸。”双拥门店的一位经营者这样说道。

  始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始兴麗枫酒店签订双拥共建协议,并在麗枫酒店举行“双拥酒店”揭牌仪式,为麗枫酒店授牌,这标志着始兴县首家“双拥酒店”正式上线。据悉,麗枫酒店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的住宿、餐饮等服务,以实际行动“拥军”“崇军”“惠军”。

  据悉,此次荣获“双拥门店”牌匾的店铺共有41家,涵盖了餐饮、服装、美容美发、家用电器、药品等多个服务行业,接下来,始兴县双拥办将动员更多的商户加入“双拥门店”,总量预计将超过100家,共同为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待服务。

  下一步,始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问计于民、服务于民、帮困解需于民,不断深化双拥工作内涵,全力满足现役、退役军人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同时,放大双拥示范辐射效应,以打造“双拥示范街”“双拥酒店”为新起点,持续扩大双拥服务半径,唱响“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凯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