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9-12 16:40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1日上午,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锡川以“以案为鉴省吾身,以学铸魂固根本”为题,为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37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周锡川同志指出,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都是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都是理想信念动摇、党性不纯的具体表现,因此,必须深化运用警示教育机制,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上警醒起来,从行动上自律起来,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涵养浩然正气。一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党员干部要坚持立德修身,加强党性锻炼,要始终把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知敬畏、明是非,时刻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总闸门”,以免走上邪路、歪路。二要用好理论学习的“金钥匙”。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强对党章党规、廉洁纪律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纳入学习计划,以学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把准知行合一的“水平仪”。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片《家风》。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