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举办2023年“戎归南粤·乐业湾区”退役军人区域性招聘会

时间:2023-09-11 19:15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0日上午,2023年“戎归南粤·乐业湾区”退役军人区域性(清远)招聘会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超过250家企业参加,提供超3000个用人需求职位。据统计,当天来自清远市、韶关市、河源市、东莞市、江门市等地共1223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招聘活动,362名退役军人成功应聘职位或达成就业意向。

出席的领导嘉宾为招聘会活动启动仪式剪彩

宣布2023年“戎归南粤·乐业湾区”退役军人区域性(清远)招聘会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会主要为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量身打造,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切实提升常态化就业服务水平,不断助力退役军人及早就业、充分就业、稳定就业。

  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调研员朱俊宏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退役军人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解决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问题,让他们的再就业更顺心、更安心,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责任,是提升部队战斗力实现强军目标的务实举措。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兴全为招聘会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要多举措落实拓展就业渠道、优化就业创业等服务,积极举办专场招聘会,办好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真正当好“娘家人”、办好“暖心事”。同时,他寄语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走上就业岗位,为清远的经济发展作贡献,助力就业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退役军人们前来咨询,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企业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等信息,并与用人企业详细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HR们积极为应聘者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职责、晋升空间、薪资福利、就业地点等内容,务求为退役士兵展现岗位全貌情况,吸引退役军人应聘。

  招聘会依托“云平台”开展直播带岗和邀请优秀企业退役军人现身说法,现场设立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展示区、清远军创风采展示区、就业创业和教育培训政策宣传咨询区等专区,向退役军人展示清远退役军人工作成效,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服务,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搭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通道,精准推送人才岗位、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

  “我们对企业岗位需求和退役战友岗位目标进行充分的摸底调研后,认真筛选了3000余个工作岗位供战友们选择,希望应聘的退役军人们把握机遇,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为清远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说道。

  “退役军人作风优良,我们用人单位特别认可,积极报名参加招聘会。”清远市金都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蓝欣欣说道。一边是求贤若渴的企业,一边是“能打胜仗”的退役军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搭建的平台,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无缝衔接,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此次招聘会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调研员朱俊宏、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兴全、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并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