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福田:举行“尊师重教 情暖师心”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08 19:13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7日,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到荔园外国语小学(狮岭)开展“尊师重教情暖师心”教师节慰问活动。

  福田区莲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向荔园外国语小学(狮岭)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表达三点:向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达感谢,荔园外国语教育集团打造舒适的办学环境,营造优质的学习氛围;教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是学习的榜样,要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传达莲花街道党工委的关心问候,肯定学校领导班子在教育教学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红星志愿服务队将为学校加油添力,做好助学护航志愿服务。

  荔园外国语小学(狮岭)校长康黎代表学校对莲花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和爱心机构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福田区莲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莲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邓庆东及慰问组成员为学校一线教职工代表送上玫瑰花和有机水果蔬菜生活必需品,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慰问活动的有机果蔬礼品由广州市阳光青藤爱心促进会爱心机构捐赠。慰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莲花街道党工委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教师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履行教书育人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谱写福田区教育事业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