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4 17:51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连日来,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楚旋,市委副书记翟雪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清远军分区及驻清部队,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7月28日,殷昭举率慰问团到清远军分区,向驻清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近年来,驻清部队广大官兵扎根清远、情系百姓,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大力支持清远各项事业建设,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始终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大力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奋力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希望驻清部队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清远经济社会建设,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清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邱泽军参加慰问。清远军分区大校司令姚登峰参加慰问座谈,并介绍了军分区有关工作情况。

  7月24日,温文星率队到武警清远支队开展2023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与武警官兵深入交流座谈,并向武警清远支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中,温文星详细了解武警清远支队建设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武警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温文星说,过去一年,武警清远支队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拥戴和赞誉。

  温文星表示,清远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持续开展双拥模范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讲好清远故事,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25日,姚楚旋带队到75734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驻地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姚楚旋表示,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总是闻令而动、逆行出征;不管是乡村振兴还是兴学助教,总是担当作为、倾情奉献,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清远将持续开展双拥模范创建活动,做好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子女入学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姚楚旋还来到清新区太和镇优抚对象家中,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慰问。

  近日,刘汉球一行来到驻清95196部队,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刘汉球对驻清部队长期以来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拥工作情况。刘汉球表示,接下来,要严格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贯彻落实军人权益和地位保障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军地协作,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共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二连冠”。

  日前,翟雪梅带队到96726部队开展“八一”慰问。翟雪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翟雪梅表示,驻清部队扎实推进拥政爱民工作,在无偿献血、平安清远创建、全力参加抗洪抢险救援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清远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正高质量推进军转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安置、子女入学等工作,切实解决军人“后院、后路、后代”问题;广泛学习宣传“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随后,翟雪梅一行还来到市区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烈属家中,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慰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