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一荣院:尊军崇军,荣院更荣

时间:2023-08-03 17:05 来源: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党委书记范佩文同志和院长曾嵘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病房探望院内参战荣军和外来住院荣军。

  该院领导一行先来到荣军科,看望参战住院荣军,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中遇到的困难或问题,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接着,他们到病房探望了外来住院荣军王桂花和李文道,了解他们的住院治疗情况,聆听他们讲述难忘的参军经历,肯定他们作出的贡献。荣军王桂花感动地说:“我生活在深圳,就是觉得你们医院真心实意为我们这些退役军人着想,时时刻刻为我们服务,所以我大老远也要来这里治疗和康复,谢谢你们!”。他还特意写了感谢信给医院,感谢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对他的关心和爱护。

  拥军优属是党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期间为住院荣军送上医院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加深了医院与退役军人及家属之间的情感联系,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幸福感和尊崇感。下一步,省第一荣军医院将进一步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拥军优属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