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高明:社会化拥军单位获授牌

时间:2023-08-03 17:03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佛山高明区双拥办为部分社会化拥军单位进行实地授牌。进一步凝聚社会化拥军优属合力,提升全区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此次获得授牌的“社会化拥军单位”共34家,涉及住宿、餐饮、家具、装修等多个领域。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凭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到相关门店购买商品,均可享受专属优惠服务。

  授牌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按照“自愿参与、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合法规范”的原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加各项拥军优属活动,当好拥军队伍的“排头兵”,带头规范有序开展拥军服务,实现惠军拥军承诺。

  此次活动是夯实高明区双拥工作的有利举措,标志着高明区社会化拥军工作进入新阶段。下一步,高明区将继续秉持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不断拓展优待服务内容范围,提升优待服务质量水平,增强优待服务实效性,让持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尊崇尊重,让拥军“朋友圈”越来越大,使优待“含金量”越来越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