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三荣院:举办庆祝建军96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8-02 19:28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近期举办了“盛世年华,军魂永驻”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荣军集体生日会、“结对子”走访慰问、节日会餐、在岗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职工书画摄影比赛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向住院荣军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展现省三荣院职工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教育激励广大职工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

  7月18日,康复科组织住院荣军、休养员代表共46人参与优抚政策知识讲座和荣军集体生日会。活动现场,荣军们不仅收获了“政策宣讲大礼包”,还戴上生日帽、齐唱生日歌、认真填写“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生日心愿卡,度过了一次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

  7月26日,慰问小组亲切看望在院休养的39位荣军,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该院领导们仔细询问荣军的身体状况,并嘱咐大家要保持乐观心态、安心休养,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7月27日,来自河源老干艺术团,龙门粤乐社的爱心人士为该院住院荣军送来节日慰问演出,把《说句心里话》、《十五的月亮》、《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献给荣军。他们用美妙的旋律和歌声,歌颂了军人的奉献与付出,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荣军的崇高敬意,传递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怀。

  7月28日,该医院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以及来自全院各个岗位的7名退役军人职工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医院领导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对他们在工作中的默默付出、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院党委书记欧阳景威同志强调,退役军人要始终坚持初心不改,永葆军人政治本色,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把军人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与会退役军人各自回顾分享了精彩的军旅生涯,畅谈各自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7月31日,在医院病区食堂进行了荣军节日会餐活动。此次会餐菜肴丰盛、营养均衡,大家围坐在一起,畅叙战友情谊,追忆峥嵘岁月。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到场祝贺,暖心的话语、真挚的问候,荣军们倍受感动。下来,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8月1日,在该医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职工子女代表举行书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本次书画摄影比赛得到医院广大文艺骨干和职工子女积极响应、倾力创作,共收到作品87幅,评选出获奖作品48幅。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军、爱民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大家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群众性和精湛的艺术性。

  省三荣院组织庆祝建军96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今后,医院将不断为优抚对象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优抚对象的生命健康。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