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饶平:爱国拥军促进会合唱团成立

时间:2023-08-02 19:24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由潮州市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饶平县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的“庆八一暨饶平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合唱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29名退役老兵齐声高唱《退役军人之歌》《祖国不会忘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唱出了军人的风采。饶平县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刘维才为合唱团成员发放会员证书并表示,合唱团将在促进会的带领下,发扬传承饶平县双拥优良传统,挖掘创新双拥素材。用军民喜闻乐见的题材,丰富部队官兵文艺生活,通过歌声传达双拥爱国情怀。

  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指出,饶平县连续两届被广东省评为双拥模范县,下一步要全力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县,合唱团要在爱国拥军促进会的领导下,发挥正能量,用歌声传递饶平县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把爱国拥军的事业发扬光大,传承下去,把合唱团打造为一张响亮的品牌,为饶平县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县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