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首个双拥主题公园揭幕亮相

时间:2023-08-02 19:23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源市举行双拥主题公园揭幕仪式,这是河源市首个集国防教育、双拥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双拥主题公园。河源市委常委、河源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方文华、副市长梁均达参加揭幕仪式。

  据了解,双拥主题公园主要依托黄子洞公园打造建设,地点位于源城区城北高速公路入口段北侧、与京九铁路、老广梅路毗邻,占地约2.1万平方米,建设布局紧扣军民融合、双拥共建主题,融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国防教育等元素,设有政策宣传区、景观休闲区、“十大英模”事迹展、双拥文化长廊等主题设施,在满足周边市民休闲锻炼需求的同时,也让双拥文化融入市民生活,让红色资源变得鲜活起来。

  双拥教育宣传阵地初具雏形,也为市民了解双拥、参与双拥、支持双拥提供了新平台,有力地增强了河源双拥教育宣传效果,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