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凤城老兵”荣光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3-07-28 17:38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小程序上动动手指,就能办理就业创业、居家服务、法律服务、金融保险等本地化、全方位的专属服务业务。7月27日,清远市退役军人“凤城老兵”荣光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仪式在清远市迎宾馆宴会厅举行,推动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走向智能化、信息化、精准化,实现“数据多跑路,老兵少跑腿”,全方位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凤城老兵”是清远市首个专属服务于清远市退役军人的综合性网上服务平台,“凤城老兵”的正式上线,是顺应信息时代发展的需要,有力地推进网上“退役军人之家”建设取得新突破,标志着清远市在“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方面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凤城老兵”通过数字技术与退役军人服务深度融合,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为清远市退役军人提供优待服务、居家服务、惠军套餐、就业服务、创业服务、法律培训、金融保险、业务办理、志愿者活动等九项特色服务。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数字技术与退役军人服务深度融合,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一键式”本地化、全方位综合服务,把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以信息化、数字化的形式展现出来,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今后,该平台将继续结合清远市退役军人实际需求,不断充实完善各类崇军拥军惠军服务,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