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组织国防教育文艺轻骑兵送演出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3-07-28 17:36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5日,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阳江市委宣传部、阳江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文联联合举办“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2023年阳江市国防教育文艺轻骑兵进军营活动,为在阳江市海训的部队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阳江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出席活动,阳江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阳江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赵小伟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舞《中国力量》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古筝合奏《万水千山总是情》、朗诵《战友颂(节选)》、萨克斯独奏《军港之夜》、女声独唱《东西南北兵》、舞蹈《青春颂》、民谣串烧《军中绿花》《我的老班长》、快板《中国崛起》、歌舞《强军战歌》等精彩节目上演。晚会高潮时,全体官兵大合唱,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震撼人心。

  阳江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连续五届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当前,阳江市正全力推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强国强军汇聚强大力量。此次活动中,演员们用真挚情感,唱响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旋律,表达了人民群众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深沉情怀,向“最可爱的人”表达心中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