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打造首条“双拥一条街”

时间:2023-07-27 17:52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5日,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云门山“双拥一条街”揭牌仪式在云门山景区举行。

  云门山双拥一条街是该县争创第十二届广东省双拥模范县打造的韶关市首条双拥一条街,全街商家承诺向前来消费的全国退(现)役军人提供8—9折优惠举措。

  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云门山双拥一条街是体现全县上下重视双拥阵地建设和宣传工作,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拥军和尊崇氛围,是创建双拥模范县及配合韶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新举措。下一步,在确保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到位后,退役军人在乳源持证有使用价值和使用空间,具有实用性和导向性,充分感受到社会尊崇与优待。

  乳源以打造双拥一条街为契机,号召全县服务行业为部队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伤残军人、退役军人、烈军属等群体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他们的工作及日常生活提供方便,使双拥一条街,成为乳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仪式后,该县相关领导等到双拥一条街为“拥军门店”颁发牌匾。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