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黄江:成立首个企业退役军人服务联络站

时间:2023-04-14 18:04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11日,东莞市黄江镇在裕元工业园区揭牌成立首个“企业退役军人服务联络站”,黄江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人社分局、司法分局、黄江医院、裕元总厂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黄江镇党委、武装部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作讲话。

  裕元工业园退役军人服务联络站是黄江镇首个依托企业建立的退役军人服务联络站,旨在将企业这一退役军人就业的主阵地纳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之中,深入企业一线搭建服务平台,贴近企业退役军人做好政策宣传、技能培训、法律咨询、帮扶援助、医疗优先和就业创业扶持等服务,并推动建立企业退役军人常态化服务机制,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的服务,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接下来,东莞市黄江镇将以裕元工业园退役军人服务联络站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向基层延伸,让广大退役军人享受到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凝聚发挥退役军人力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