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组织开展第二期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时间:2023-04-12 21:42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80名优抚对象和英雄模范等代表,开展第二期以“军歌嘹亮,风正旗扬——关爱优抚对象疗养之旅”为主题的短期疗养活动,受到优抚对象和英雄模范普遍好评。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游园及趣味运动会、电影观赏、文艺晚会、省第一荣军医院送医送药等活动,省第一荣军医院送医送药是许多参疗对象最为期待的活动之一。参疗对象拿出病历,带着问题,寻医问诊;医护人员现场解答、耐心细致,整个活动现场显得热闹非凡。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优抚对象和英雄模范等代表的关怀与关爱,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参疗对象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珍惜荣誉、永葆本色。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