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东源:组织开展守边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国防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3-04-07 19:43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6日,由河源市东源县人武部、东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守边卫士朱华杰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国防教育宣讲活动”在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顺利举行。守边卫士、三等功臣现役军人朱华杰现场为东江中学国防教育特色班作爱国主义和励志教育宣讲报告,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国防教育课。

  朱华杰,河源东源人,2015年9月入伍以来,曾6次荣获优秀士兵,并在2022年荣立个人三等功。报告会现场,他用最朴素的语言、最真实的事例,结合8年的军旅生活,讲述国防知识和部队生活,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军旅生活,加深学生对国防事业的理解,提高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

  “通过这次报告会,建功报国的愿望更加强烈了,我要向优秀士兵朱华杰学习,今后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学生伍洋馨说道。

  据悉,优秀士兵进校园宣讲红色故事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支持国防良好氛围。下一步,东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红色教育宣讲工作,积极推动国防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