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饶平:举办退役军人及烈军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4-06 19:42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2日,潮州市饶平县举办了“春风送岗促就业,贴心服务显尊崇”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及烈军属专场招聘会。招聘活动由潮州市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潮州市利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8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2000多个,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当日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大学生退役士兵、军烈属们拿着简历,兴致勃勃地驻足于一家家用人单位招聘桌前,仔细记录、反复咨询、投递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纷纷走出展位,主动向求职者发出邀请,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要求。

  “能在家门口就业真好,还能陪在家人身边。”退役军人小杨表示,前来参加招聘的各家企业都提供了相对优厚的薪资待遇,目前他有两家意向企业,打算进一步咨询后,再决定向哪家企业投简历。

  一大早,现役军人家属邱小姐就赶到招聘现场,她激动地说:“看到招聘会准备了这么多好岗位,真的很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军人军属的尊崇和关爱。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0多人参加,发放岗位信息表、政策宣传彩页300余张,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难题,对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潮州市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根据广大退役军人的需求,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力度,通过建立常态联系制度机制,广泛收集、及时发布就业岗位、职业技能培训等信息,打通就业信息“堵点”;通过推进培训和招聘服务,搭建服务体系,积极推动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并办好专场招聘会,依托人力资源机构等专业力量,为退役军人、军烈属就业创业提供一体化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由“能就业”向“好就业”转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