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举行2022年度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网络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11-15 19:31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促进珠中江三地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高质量就业,给就业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珠中江三地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探索退役士兵就业服务的新方式,通过供需调研、云端招聘会、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将优质岗位送到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身边。

  11月15日,“戎耀珠中江.就业新启航”2022年度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网络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副局长林良旭、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学群、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德祥等领导与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8.png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代表珠中江三地,对珠中江区域性招聘活动的组织、统筹、规划和展望进行了介绍。珠海市企业代表和江门市退役军人代表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进行了发言。

  招聘活动开展以来成效明显,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山爱尔眼科医院、广东微观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凯世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与就业对接成功的退役军人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图片9.png

  同时,为促进珠中江三地退役军人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做深做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珠中江三地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现场签订了《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通过资源共享、工作联动、权益维护等三个方面,为三地退役军人常态化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图片10.png

  启动仪式后,“戎耀珠中江.就业新启航”2022年度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网络招聘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超2600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0余个,本次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12月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