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开展2022年驻珠海岛、海防官兵看航展活动

时间:2022-11-11 17:41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发展珠海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根据2022年珠海市双拥工作要点,结合全国双拥办“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通知要求,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期间,珠海市双拥办、珠海市海防办开展2022年驻珠海岛、海防官兵看航展活动,切实让驻珠部队官兵亲眼见证国防和军队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增强部队官兵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组织40名优秀官兵代表走进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分组有序参观了“航空航天馆”“兵器馆”等主题展区,实地观看了特技飞行表演、地面装备动态演示,通过VR/AR体验观看展馆全貌,进一步了解航空航天、海上防务、无人装备、人工智能、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等国之重器,近距离体验了解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领域的尖端技术及创新突破。官兵们感叹到,中国航展展出的是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是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发展伟大成就,深切体会到了科技强军的伟大战略,更坚定了要不断提升自身军事创新能力的信念,要为实现新时代强国强军梦不懈努力!

图片2.png

  自1991年以来,珠海连续9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在巩固和发扬双拥工作成绩的同时,坚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双拥工作逐步形成党政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双拥”格局。珠海将持续开展“双拥在基层”“双百拥军行”“幸福双拥·情定南粤”“关爱功臣送医送药”“三进四看”等系列活动,不断拓宽社会化拥军渠道,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