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鹏军百宝箱”获评深圳市“十佳创意项目”

时间:2022-11-09 18:56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7日,2022感动深圳——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系列推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由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深圳警备区联合打造的“鹏军百宝箱”以其创新性、公益性和实效性,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称号,成为深圳退役军人领域唯一获得殊荣的项目。

图片1.png

  “鹏军百宝箱”是在2021年“八一”建军节前夕,深圳市推出社会化拥军综合服务平台,内容涵盖医疗、金融、保险、文化、粮油、购物、航空等领域,其中保险、航空等部分项目属全国首推,为全市近15万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先优惠优待,累计服务超20万人次。2022年,升级打造了“鹏军百宝箱”2.0版,加大优惠力度,对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扩大覆盖范围,为烈士遗属等重点服务对象提供多项定制化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服务“指尖”通达、优惠“一键”办理的做法走在全国前列,让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图片2.png

  下一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凝聚社会拥军力量,继续擦亮“鹏军百宝箱”的金字招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推出更多针对性更强、实用性更高、含金量更足的优先优惠优待项目,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