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党员干部职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2-11-08 19:57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连日来,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茂名市委市政府号召,党员干部职工迅速集结,组成防疫突击队前往茂名市茂南区城南街道站前社区和锦堂社区防控一线,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做到抗疫在一线、服务在一线。

111.png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该局领导在局工作群发出号召,能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义不容辞、主动请缨,在没有更多后备志愿者补充的情况下,由20人组成精锐力量,5人一班,分四班,2日内无缝衔接、连续作战,有的同志连续值班12小时,有的同志通宵达旦连续9小时。

  在收到茂名市茂南区延长防疫社会面管控和服务时间通告后,该局党组再次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大动员和鼓劲,凡是黄码已转绿码的同志都即刻报名加入到志愿者突击队伍中来,马上又集结了15人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麦俊苗和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明文分别深入锦堂社区防控一线慰问志愿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难点和退役军人参与抗疫情况,指导开展防控工作。

  余锦有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每一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他都冲锋在前,在第一天刚值完12小时白天班,便提出“如果需要,我还可以连续值夜班,如果明天有新任务,我随时可以上”“不要因为这两天我参加了2次就不安排我,在部队当兵时都是连续作战,这些都不是困难”。

222.png

  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感人、鲜活的事例,不管工作多苦多累,每个人都毫无怨言,心里只想着: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肩负着退役军人工作者的重任,一切行动听指挥。

333.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勇毅当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也第一时间组织退役军人“好心”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亮身份,作表率,带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社区防控管控、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工作,彰显“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