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紫金:全市首家入选“全国延伸建强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时间:2022-10-20 17:58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获评“全国延伸建强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这是河源市首家“全国延伸建强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1.jpg

  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全国唯一以“苏区”命名的乡镇,现仍保存大量革命文物,是河源市主要红色旅游景点,是市级红色旅游专业镇,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22年,苏区镇烈士纪念碑被评定为首批市级烈士纪念设施。

  据介绍,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牢记服务退役军人宗旨,充分发挥服务站作用,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助推退役军人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截至目前,该站共有服务对象304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17人,开展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436人次,为退役军人申请困难救助162人次,为2名身患重大疾病的退役军人申请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为128名退役军人办理了优待证申请。

  接下来,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获评“全国延伸建强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帮扶,全力打造服务一流、情暖老兵的退役军人之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