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南沙:红棉老兵多举措关爱困难老兵

时间:2022-10-19 09:11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在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广州市南沙区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登门探望退役老兵。红棉老兵志愿者详细询问退役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与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并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1.jpg

  广州市南沙区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目前有150多名志愿者,日常服务内容涉及疫情防控、环境整治、走访慰问、政策宣传、文化宣讲、国防教育等,同时联动医护人员的力量,入户慰问退役军人家庭、重点优抚对象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等,还开展了退役军人微心愿活动,按照“立足实际,力所能及”的原则,采取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团队式”帮扶方式,帮助南沙区内72户困难退役军人实现微心愿,解决他们的现实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日常的志愿服务,走访更多困难老兵,收集他们的需求清单,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