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道滘:组织开展同唱“退役军人之歌”活动

时间:2022-10-19 09:09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7日,东莞市道滘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组织退役军人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同唱一首歌”活动,集体唱响“退役军人之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退役军人之歌》为此次活动的主传唱歌曲,该歌曲生动讴歌了退役军人身上所特有的忠党爱军报国之魂、若有战召必回之志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之朝气等独特品质,对激发广大退役军人自觉强化政治意识、永葆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作用。

  在东莞市道滘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带领辖区退役军人同步开展传唱活动,全体党员、退役军人及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精神振奋,排列整齐,饱含深情放声高歌《退役军人之歌》,用歌声抒发道滘镇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对党的热爱与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共同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东莞市道滘镇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切实担负起历史职责和时代重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